独倚秋风

文包在爱发电,爱发电同名,大家发电即可看到。
最近学业繁忙,暂退,明年3月份再相见啦!

【李简】枪与玫瑰02(史密斯夫妇au 女装攻)

*玉玉女装大佬

*双杀手设定

 

枪与玫瑰02

 

她提着长裙一步一步走下楼梯,拖在地上的裙摆宛若春日潋滟的湖水,摇曳出波光粼粼的涟漪,步步生花……

——题记

 

“新羽,Zeus已就位,收到请回答。”

 

“收到,2号逃生位点已准备完毕。”

 

“Zeus一切顺利,无突发情况,over。”

 

“over,”电话那边顿了顿,“那等你好消息喽,宙斯主神。”

 

“知道了,闭嘴,正经不了两分钟。”简隋英把对讲机掐断,别在腰间,固定好枪座和狙击步枪,匍匐在地,双手架好步枪,随时待命。

 

他埋伏在舞会大厅二层的通风口处,变换的灯光和隐蔽的位置给了他绝佳的掩护,通风口百叶窗被他卸掉了两个,正好露出一小段枪管。

 

一切顺利,简直堪称完美,简隋英抬手在眼前挥了挥,如果没有这些讨人厌的嗡来嗡去的小虫子的话。

 

“妈的,这通风口卫生条件可真够差的,又脏又热。”他翻了个白眼,把衣领往下拉了拉,拿起挂在脖子间的望远镜观察会场内的情况。

 

 

 

灯光慢慢亮起,原本杂乱无章的喧沸人群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

 

穿着燕尾服的主持人站在台前,拿着话筒:“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今晚的化妆舞会。这次舞会是王广先生的朋友为了欢迎他从美国回来特意举办,下面让我们有请此次舞会的主人:王广先生。”

 

男人一身高定西装,走到主持人身边接过话筒,拍了拍:“我很荣幸,大家可以接受我的邀请,参加舞会,初来乍到还望大家多多关照……”

 

简隋英没有仔细往下听下去,他对这种客套的场面话一点都不感兴趣,打了个哈欠,继续等待。

 

王广约么三四十岁,举止优雅,从容有礼,正是男人正当年的岁数,社会成功人士。

 

只可惜,来得是黑心钱。

 

没错,贩毒。是美国有名的毒枭,这次回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方便与东南亚的老挝越南的犯罪团伙接轨。

 

呸,人渣。简隋英趴在幽暗狭窄的通风管道心里骂他,害得他连跟小男友亲热的时间都没有,刚刚做完就让他来执行任务,还得躲在这么个憋屈的地方。

 

会场的灯光变得朦胧温柔,伴着乐队奏起的圆舞曲,随着节奏开始慢慢变化。

 

 

 

星空低垂,萤火点点,夏虫在夜空中嘶鸣……

休息室里,一名少女仍在沉睡,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的请柬已经被“借”走了。

 

 

 

舞厅二层的大门忽然被打开,沉醉在舞池中的男男女女不约而同地停下动作,向问口望去,不由得呼吸一滞。

 

一名身着华服的女人出现在二层门口:“对不起诸位,我来晚了。”

 

她弯腰欠身行了个礼,提着裙子款步而下。

 

她戴着蕾丝手套的指尖轻轻捏起两侧的裙袂,露出了她纤细白皙的脚踝和一小段笔直修长的小腿,伴随着华尔兹的鼓点节奏,一步一步走下楼梯,长长的裙子被拖拽在楼梯上,随着她的脚步,从上一级台阶滑落到下一级台阶上,又飘落于下一阶。

 

拖在地上的裙摆宛若春日潋滟的湖水,摇曳出波光粼粼的涟漪,步步生花。

 

她的帽子上连着面纱,带着半脸式面具,她微微低头,只露出流畅的下颚线和嫣红的嘴唇,不胜凉风般地娇羞。可仅仅如此,却美得动人心魄,让人不敢高声语。

 

在众人的惊叹于注视中,她已经来到了所有人面前。

 

她再次行礼道歉,声音带着磁性,莫辨雄雌。

 

我操,这是什么人。昏昏欲睡的简隋英突然精神了,他看了看白新羽给他的会场人物名单和照片,又看了看本人,这年头,还有本人比照片还好看的?

 

简隋英拿起望远镜,把倍率调大,在这个女人脸上来回扫视。

 

女人的脸在望远镜的高分辨率下,小巧精致,简隋英突然有种莫名的熟悉感,但又不清楚那从何而起。

 

蓦地,那神秘的女人抬头,朝着简隋英的方向快速瞥了一眼。

 

杀手的本能让他惊得立刻把头低下、匍匐在地,把身体降到最低。

 

她那一个眼神,仿佛隔着重重薄纱看进了他心底,教他心虚又心悸。

 

 

 

王广走到那女人面前,伸出手:“这位美丽的小姐——”

 

她微微欠身。

 

“为了惩罚您的姗姗来迟,您可否赏脸,允许我邀请您共舞一曲?”

 

女人把右手搭到男人的手掌上:“是我的荣幸。”

 

 

 

音乐仍在继续。

 

《蓝色多瑙河》

 

小提琴的震音徐缓奏起……

 

无暇月光倾洒在河面,拂过麦田的风拨开破薄雾,荡着小船,摇摇晃晃地推开层层浪花,从平静到波澜;天地苍穹间一片飘渺,两岸的鲜花怒放,笼罩在朦胧的月色之下,树上黄莺婉啭啼恰;水波轻柔地翻涌,流萤点点远入烟雾,晨曦撕开夜空,泛出鱼白。

 

阿尔卑斯山下,蓝色多瑙河旁。

 

王广搂着她的腰,同舞池中一对对舞伴一样,沉醉于音乐和舞动。

 

舞会大厅金碧辉煌,繁复奢华的欧式吊灯和壁灯、厚重的绫罗窗帘、丹楹刻桷的门套,以及墙上笔触细腻的油画,画的是虚无之境,创世纪的神明。

 

还有那陶醉的一对对璧人,踏着圆舞曲的重音和节拍,裙摆开出玫瑰。

 

 

 

音乐戛然而止,灯火骤然熄灭。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所有宾客陷入慌乱之中。

 

简隋英发誓这绝对不是他干得,他是狙击手,没了光,他怎么瞄准?

 

也只有大约30秒的时间,大厅里的灯又齐刷刷地亮起,灯火通明、恍若白昼。

 

主持人拿起话筒平复大家的情绪——

 

“啊——”

 

一个女人细声的尖叫徒然乍起,划破北京城纸醉金迷的夜晚。

 

王广死了,利刃割喉,当场断气。

 

血留了一地,沾染上了旁边女士的高跟鞋。

 

那个女人呢?简隋英第一个想到她。他视线在场内来回巡视,可哪里有她的身影?简隋英拿着望远镜,把每一个边边角角都扫过,终于在最偏僻的一个窗户口,看到了淡粉色纱裙。

 

那女人翻窗逃走之前,又瞥了一眼简隋英的方向,简隋英清楚地看到了她的表情:

 

挑衅。

 

“是她。”

 

简隋英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地骂。他用最快的速度把枪和枪座收好,他被发现了,必须要赶紧撤离。

 

“喂,新羽,离开启动备用方案!”他在顺着管道往外爬的时候腾出一只手通知白新羽。

 

“怎么样,行动顺利吗?”

 

“……”

 

“人死了。”

 

“那不错啊,任务圆满完成——”

 

“不是我干的。”

 

“……”

 

“我暴露了,现在必须马上走。”

 

 

 

五分钟之后,白新羽停车,摇下车窗,对着街边的人招招手:“上车。”

 

“是Muses。”简隋英没等白新羽问起自己,率先发话。

 

“啊?是她?你们可真是冤家路窄。”

 

Mafia和JL,是京城最有名的两家组织,也是彼此最大的竞争对手,所以,两家的“当家花旦”也是宿敌。

 

如果说Zeus是老行家,那Muses则是新生代的异军突起,两年前来北京,仅仅用了不到半年,就在行内声名大噪。

 

简隋英很懊恼,不仅因为他丢了目标、丢了0失败率的好名声,更因为自己被发现了,杀手这一行最忌讳的就是暴露身份。最让他难受的是,自己竟然输给了一个女人。

 

“妈的。”他愤怒地锤了一下座椅。

 

“哎哎哎,你下手轻点,这车我新买的,”白新羽心疼地看了看他的爱车,“不过说真的,我小小八卦一下,据说Muses可是个大美人儿,你今儿个见着,什么感受啊?”

 

“见个屁!她恨不得把自己裹得跟阿拉伯人一样,整张脸就俩鼻孔用来出气是露着的,”简隋英越说越激动,还顺便翻了个白眼,“就算她长得再漂亮,就她那样,哪个男人敢要她?一不小心得罪了,小刀割你喉咙。”

 

“说得也是,你说一个女人家,也不知道多大仇,干这行。”

 

“还是我家的小心肝儿好,温柔体贴会疼人。”简隋英把座椅放倒,头枕着双手,躺下闭目养神。

 

“行了行了,别嘚瑟了,任务失败这个事,你自己跟老大汇报,我可不敢跟他说。”

 

“瞧你怂的,我说就我说,我还怕他一破鸟?”

 

“老大你也敢起外号?”

 

简隋英口中的“破鸟”是Maffia组织头目:布谷鸟。如同众多香港大片一样,神龙见首不见尾,有传言说,是开创先河的初代枭雄,后来因为组织内斗,退居幕后。

 

不过传言,众说纷纭,又有几分真假?

 

“赶紧开车吧,我爱人不知道我出来了,我得赶在他前面回去。”简隋英看了看远处的天,已经破晓。

 

简隋英闭着眼思索,为什么Muses也会出现,难道说还有委托人同时委托两个组织暗杀同一个人?

 

 

 

凌晨的北京,路况一路畅通,白新羽开车停到他家后院,把简隋英摇醒:“别睡了,到了。”

 

简隋英开门下车,悄悄翻窗溜进去,刚打算上楼。

 

“简哥,你怎么起得这么早?”

 

 

 

Tbc

 

离掉马还有一段时间,毕竟还有挺多铺垫没写。对了之前忘说了,灵感是来源于封面的这张图片,来源是微博上的老师:吃不完还带打包的。

 

给大家梳理一下:

 

李玉代号Muses,联系人:李玄,所属组织:JL 组织头头:杜鹃

简隋英代号Zeus,联系人:白新羽,所属组织:Maffia 组织头头:布谷鸟

 

最后,欢迎大家给我点小红心和小蓝手,更欢迎给我评论,一百个小红心都不如一个评论让人充满斗志!如果可以顺便关注一下!欢迎捉虫!民那桑的鼓励是我产粮的动力!爱你们哦!

 

 

请大家康康之前的李简短篇 都是一发完:

Abo 一发完(有车预警)《若你是飞鸟》

平行时空au,年上设定,一发完(有车预警)《无数》

每天一遍防止抑郁的沙雕爆笑abo  《红星二锅头x衡水老白干

 手推车 虐文 《不治之症》

李玉的求婚大作战《烟火人间(别名:李玉的101次求婚)》



评论(29)

热度(7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